close
















呵呵呵``

今天很開心 ..

跟大家出去玩最好玩了!! 呵呵

可是剛到的時候 ..

我真的是快翻臉了 ..

還去網咖 ..

呿呿呿 ..

不過幸好沒等我等太久 ..

不然我跟的匯翻臉呀 ..

之後就去逛名將 ..

之後再去逛永樂街 ..

還拍貼喔 ..

雖然不是開的很好 ..

可是呢 ..

我覺得心迪他們仨人拍的最好 ..

我好喜歡呀!!



=ˇ=

逛了很久 ..

還去PUMA逛逛 ..



還買了小包包呢!!

好好玩呀 ..

之後不久我們就去了阿布!!




很讚齁 ..

雖然模糊掉了 =ˇ=

還有一些照片 ..

到我的相簿看看八!!

快去黑!!

=ˇ=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