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發現 .. 

瓊竹遠離越遠 了!! 

噢噢噢`` 

快哭了ˊˋ

最近 ..

我也不想去 上學 了 ..

我甚麼都不想做``

我想要 ..

回到以前 ..

回到 6C 大HIGH的時候ˋ

雖然ˇ

在這ˋ

我認識最愛的小宗宗 ..

認識了好多人 ..

不過 ..

我還是ˋ

想要回去 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今天ˇ

我好像被公幹一樣 ..

姬的勒``

你們兩個去當一對好了 ..

靠ˋˋ

叫叫叫ˋ

你嘴巴大阿 ..

你最很賤逆 ..

靠ˋ

不爽 ˋˊ





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