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` 這幾天 好好玩。

0804

星期一 很閒很閒

下課時 就跟雅芬芬

一起走到 7-11 

摁` 雅芬芬 掰

我就又往回走 

遇到黛儀他們

哦 勒絲 夠 

去吃晚餐

哦 明天 大禿禿 亭燕生日

買禮物 :D

可是 我只剩 15 元 =.=

因為被心迪借光光了

就再跟黛儀借了 10 塊錢

(( 哈 我忘記還了 =.= ))

哦 快六點了 

恩 很好 :D

走了十分鐘 到補習班 

沒人 =.=

我還以為會很多人勒 

唉 我好無聊 我好無聊 

越來越多人 可是我一樣無聊

因為附近的人 都沒什麼好玩的

佳蓉要認真 ( 哈 我認真不起來 :D )

老頭 可以玩一下下

前面那位同學 不熟

亭宜 轉頭會被罵威

所以 不好玩 :(

算了 我睡覺 :D

不久 洪老師來了

上課吧 !

上課 還是邊玩邊上 :D

上好快 一個小單元 上完了

(上面寫教學節數 要6節噢 )

兩個小時 (還不到勒) 上完了

唉 好閒好閒 9:40 

各位 掰 我回家了 :D

我還很智障 大喊 老頭 掰

他還是很不想理我 :D

不過 這樣才好玩 :D

哈哈哈 


0805

暑輔 最後一天了

上課 不想上 :D

中午 我犧牲睡眠

去打掃新教室

嚇死人 好熱 :(

三樓 我討厭 ˊˋ

下午的課 我真得好想睡 

不過 我撐過去了威 :D

三點 收收書包 搬教室

好累好累

舊教室 到 新教室的路程

要走 3~5分鐘威

因為人好多 :D

只少有150公尺吧 (應該 我覺得拉 :D )

好累好累 ˊˋ

電風扇好棒

哦 快五點了 (差20分鐘)

休息 我不搬了 

而且我超生氣的威

不是說我學藝是副的

那你一直教我做 是叫屁阿

阿有個正學藝在那裡 閒閒沒事做

阿是不會叫她 他是有做到事情噢

好多人對他們很不爽   

你娘勒 只會叫別人做

你們勒? 閒閒

不爽!

唉 下大雨 我要怎麼去道館

哈 謝謝家嘉的媽媽

在我們到雅昏家

謝謝雅昏昏

借我雨傘威 :D

阿唷 揪甘新

盈盈撐傘來找我威

吳悠 超關心我的齁 ♥

我都沒濕 :D

可是書包濕了點 :D

練習 好累 我真的好想睡覺 

還要交小朋友

=.= 自稱帥哥的你 來亂的

還跟小朋友一樣勒

女生學好快 (都國小噢)

兩個男生 學好久 (一個老人 一個小孩)

還玩勒 

教到我都快睡著了

哈 我超有耐心的吧

雖然我一度真的想生氣 不過

我是好人威 我EQ超高

哈哈哈 很耐心的教 哈哈哈

可是 小朋友 真的難交

因為他們會搞混

一節課 才交7個動作

唉 不知道星期六 他們學玩了沒 :D

下課時間 兩個變態 還跟我搶電風扇

=.= 還用腳踢我的頭

噁心鬼

算了 不跟你們爭 

上課 唉 多教了 3個動作

還是學不完 因為 他們都在玩 =.=

老人 還跟小孩玩的很開心勒 =.=


下課了 我才要幫盈盈寫測驗單

師母就叫我 原來 我姊來載我

我跟他去學開車

他還問我要不要開

我才不要 現在學

要三年後 我才能開

有用嗎 =.=

唉唉唉` 

還跟他教練 聊了一下 :D

他教練 很好笑 哈

8:21 下課 :D

幫我爸買 HANG TEN

我出好多$威

就這樣 我回家 :D


0806 

今天 有想說 要不要去

可是 我睡過頭了 10:30 

我起床 對不起 所以沒去 哈

 

哈 這幾天 好好玩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