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這年頭 變態一大堆

哈哈哈

今天都在說 遇到變態

尤其是我遇到的

噁爛到極點

而且 我超不爽

哦 佩宜遇到的

好變態

微笑?

噢 好噁爛 不舒服!!!!!





我很推薦某人網誌

說得好呀 :D

哈哈哈

話說 我在說某人網誌打的文章

我覺得 說得好

 


我跟某人有距離

唉唉唉

跟某人 真的有距離

另一位某人2說

你們兩個

本來 不熟不熟

不知道為甚麼

變超熟超熟

可是 過的幾天

又變超不熟

很奇怪威 =.=

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

哈哈哈

我也不知道為甚麼

可是 我要跟某人2說

每次跟他說 他都不理我

阿是要怎麼熟 -ˇ-

我說的很好吧 哈哈哈


我說 那個某人是

秘密


哈哈哈哈哈哈


結局是

我說 我說完了

完畢 謝謝觀賞

還有

變態 給我滾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