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哦哦哦` 時間好快欸 基測好像剩 106 天欸!

oh my god! 功課越來越爛` 不想讀阿!

怎麼辦阿` ? 讀哪裡? 一大問題阿 ,,

煩惱欸


 

 


PR 80 欸` 好高

可是` 我也是有這麼高的哦`

一年級的範圍  =.=

可是勒`

現在 唉 都六十幾哦`  怎辦˙ ?

 

 

 

這次第五冊的` 就考成這樣了

親愛彰工可能嗎? (我想讀哪裡欸` 意外齁 XD)

唉` 有第二愛崇實就爽了

不然 秀工? 員家?

都可以啦` 只要讓我考上其中一間就好了

唉` 煩腦欸 

雖然` 大親愛媽祖 說: 我考的上彰商

可是 我懶的讀 也不可能上阿

唉唉唉` 到底到哪一天 我才會想讀書阿?

各位親愛大師們 來開竅我吧!

我等你哦`  :目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