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

今天跟 ‥ 等ˇ人

圖書館去寫作業ˋ

哈,

認真齁 ..

還去吃貴族,

當時*

隔壁桌的一直看,

我在想:

如果他爸爸沒有在那裡的話,

我應該我去跟他說"

阿ㄅㄜˊ哩西勒看撒小朋友,

瓊家阿伯的名言真好用ˋ

快氣死ˋˊ

過了不久又去燦坤大拍特拍,

真好玩 XDD

不久之後就回家拉,

【去道館】

上課省略ˇ

下課的時候,


黃澤彥在那裡耍白目


硍,


阿你是踢爽的喔!

我越不想理你,

你好像就打的更爽..






機車勒ˋˊ


害我的外套都髒了,

硍硍硍硍硍ˋˊ






幼稚的要死,而且超後臉皮的



《END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