摁摁摁`

今年過年還蠻爽的說

哈ˇ

媽ˇ我愛你 >///////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8 02 06 8:00 am

起床ˇ認真努力出發囉

台北台北ˇ

摁ˇ因為太晚起床ˇ

噢噢噢`

早餐沒了



噢噢噢`

肚子餓死的說

摁摁摁`

為了不讓肚子繼續餓下去

上車當然就是睡覺囉ˇ

哈哈哈ˇ

睡睡睡`

到了ˇ關西服務區

摁摁摁` 

我每年都會來說ˇ

哈哈哈ˇ

都變成習慣了噎!!!

吃午餐囉

(( 雖然當時才11點多 ))

吃麵吃麵ˋ

哈ˇ我最近愛上客家粄條

就吃粄條啦

其他三個 ..

都吃牛肉麵

(( 呿呿呿` 不懂得欣賞 ))

哈ˇ

你們的湯有夠

哈哈哈ˇ

我的湯 ...

摁摁摁` 一級棒



哈哈哈ˇ

好吃好吃

(( 滿足的勒 =ˇ= ))

可是 ...

肚子有點太飽了說

上了車ˇ

想一想

摁摁摁`

如果不睡

坐在那ˋ一樣會胖

如果睡`

坐在那睡` 一樣胖

那倒不如

就睡吧ˇ

哈ˇ

睡睡睡` .......

不久ˇ

哇嗚` 

台北到了 

還下雨勒

還要我用走的 = =

算了ˇ

走走走ˇ

到了到了

上樓去

(( 保全先生,, 謝謝你呀ˇ你好高喔,,XD ))

上了樓ˇ

坐在沙發ˇ

大人聊天時間

無聊死了 = =

就拿哥的N73

玩玩玩`

用藍芽傳傳傳

哈哈哈ˇ

好玩的勒

唷ˇ該拜拜了

阿公阿嬤` 我好像念你



噢噢噢

拜拜玩了ˇ

兩隻笨狗

你們是在逛大街

還隨便亂

摁摁摁ˇ

無聊呀ˇ

看著電視

快笑死

哈哈哈

隔壁的

講話很大聲唷ˇ

(( 大人在喝酒說 ))

摁摁摁ˇ

還聊到小時候

對話有夠好笑

哈哈哈ˇ

呿呿呿` 喝了酒ˇ

摁摁摁ˇ

哈ˇ我跟哥跟姊

先回彰化囉ˇ

摁摁摁ˇ

好快唷ˇ

到家才花兩個小時

哈哈哈ˇ

好快唷

哈哈哈

團圓飯ˇ

好吃好吃ˇ

哈ˇ

好開心的過年呀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哈ˇ

今天紅包有進步ˇ

爽爽爽ˇ

哈ˇ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