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 這禮拜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。


哈 我的一萬六計畫 跟雅芬芬一起

一百六十天 存一萬六

唉 雖然是這麼說 可是

找不到工作 =.=   (國中生可以找甚麼工作阿?)

一天要存一百元 

存得到嗎? 不知道耶

而且 我會想把它花掉 哈哈哈

不過 我要堅持到底 我要LG 我要LG 我要LG 我要LG 我要LG 

加油 哈 


晚上 練習的時候

那個死張子瑋 

一直罵我笨蛋 (我哪有很笨 我是聰明岑威)

而且 還把他手機我的名子改成笨蛋岑 (本來是聰明岑 哈)

這樣對嗎? 我這麼聰明 哈 (當然不)

哈 今天跆拳上課的時候

玩甚麼匍匐前進嘛 哈 我做的超不標準 (這是我厲害的地方 哇哈)

哈哈哈 可是 我受傷了 好痛 (我的傷口紅紅的)

不過 有贏 很爽 哈哈哈

下課拉 一位變態偷翻我書包

沒東西給你看 :P

他呀 超自HIGH 聽手機鈴聲 還可以跳舞(聽超級瑪莉的鈴聲 很好聽威 哈)

哈哈哈 而且 他對 阿嬤罵 淦你娘 騎這麼快是要吃小噢 (台語)

很有興趣 一直聽 還不讓我回家 =.=

陳盈 還在旁邊很開心 (一直說我也要聽 我也要聽 白癡噢)

呿 不過 還是很好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