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風颱 你好 :D

來台灣好玩嗎?

可是 彰化不好玩

不要來彰化

因為有我 哈

風颱 快走 別在下雨了

快點離開我吧

(( 對不起 我瘋了 :D ))


颱風天 好無聊

好悶熱 我不喜歡

停課 摁 ....

有好有壞

好的是 我可以睡好久好久

壞的是 星期二考試會有一大堆

模擬考預試 為了你

星期二 我要留到5:30

吼 好煩 害我遲到你就完蛋 

老噗 可以在早一點嗎?

噢 我肚子痛了

好痛 

肚子痛 手痛 脖子痛 肩膀更痛

全身拍撩廖 唉 ...


THE END


謝謝觀賞

不客氣 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