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整天考試 好煩阿

整天上課 好煩阿

整天整天 上課考試

好煩阿

理化考 39 好棒 (有沒有很酷?)

英文考 70 好棒

越來越爛 

我該慎重考慮要不要

體育班了 (要不要?)

唉 考的話 整天閒閒 書有沒有讀沒差別

不考的話 就要認真讀書了

哪一個? 這考倒我了 




晚上練習 我遲到了

這 我早就料到了

可是我又不是故意遲到的

我也想走快一點呀

幹嘛要噹我

算了 反正是我錯 沒關西

:目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