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 

我也覺得我瘋了

因為呀 

這幾天 我九點就想睡了

怎麼會這樣?

我也不知道

難道? 我想過規律的生活?

可能是吧

哈哈哈 以後呀

我沒電腦了 (被搬走了 =.=)

找我找我 手機手機 (布絲鬼 滾蛋)


哦 被卓仁常說的一句話激到了 

好咩好咩 我留齁

以後 二四六 我都留齁

夠認真了吧 哈哈哈

以後 二四六 回到家就洗澡睡覺

哈哈哈 這樣很好 :D


我喜歡10點睡覺

早睡的感覺很好 哈哈哈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thumbs_up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