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幸 福 大 會 考 】---【 網友亂考篇 】

  請自己在多加上一個問題、被點到的3個寶貝* 加油嚕ˇ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妹妹 問)你在網路上的暱稱??

A: 阿岑岑

  
  小呱 問)你最喜歡哪個朋友??

A: 都很愛 
 
  橘風兒 問)你覺得這點名怎麼??

A: 不好玩 = = 
  

  佩嘎 問)你今天有夢見我嗎??

A: 有有有ˇ  XD
  

  咕唧 問)你最喜歡你身體的哪裡??

A: 眼睛ˇ   很小 .. XDD
  

  娃娃 問)你覺得娃娃這名字可愛嗎??

A: 很可愛呀! ˙ ˇ˙
  
   
  vicky 問)你的英文名字是甚麼??

A: Yanntsern

  
  亞仔 問﹀你最喜歡哪個女生??

A: 都超極
  

姜江 問﹀你覺得你哪個朋友最機車??

A: 某某某ˇ  
 

  *F漾 問)你覺得我長的怎麼樣??

A: 很可愛ˇ  因為我喜歡漾ˇ XDD
  

  東呱 問)你覺得王心凌還是楊承琳比較做作??

A: 都一樣ˇ .. 做作 *
  

  傻ㄗ妹 問)你覺得取暱稱該用呆還是傻??

A: 傻捌ˇ
  

  魚小威 問)魚還是我長的比較可愛??

A: 都可愛 ˙ ˇ˙
 

  百分百 問)將你對我的喜歡用百分率表示??

A: 100%  我喜歡你呀 .. XD


  噗嗤 問)噗嗤這種聲音可愛嗎??

A: 大可愛ˇ
  

  帥豬豬 問)5566土不土雞??

A: 摁摁摁ˇ
 

  天邊滴星 問)喜不喜歡許瑋倫??

A: 喜歡ˇ
  

  It’s歐歐 問)你現在幾歲??
  
A: 拾肆 * 歲 

  裕啤 問)台啤還是裕隆強??

A: 當然是裕隆 * 我愛周士淵 × 李學林 都超可愛ˇ  

  花漾 問)花樣還是少年少女比較好看??

A: 我比較喜歡有 KAME * YAMA P的ˇ

  蟑螂 問﹀你會不會踩死我??

A: 不會ˇ 因為我會玩死你 .. XDD
  

  呱Vi 問﹀你覺得史上最正的人是誰??

A: 你呀! .. XD 
  

  啞薇 問)你覺得嘴巴礱掉還是耳朵啞掉比較好??

A: 我比較喜歡眼睛瞎掉 .. XDD
  

  貝若醫 問)183還是5566好??

A: 還是 KAME × YAMA P 最好 =  ˇ= 

  砰槍 問)如果我給你一槍你會不會死??

A: 不會ˇ 因為你這不準ˇ
  

  九把刀 問)要不要我借你一把刀??

A: 好ˇ
   

文咩 問)史上最冷血的人是誰??

A: 你ˇ XD  

  呆安 問)你喜歡誰??

A: 大家呀! 
  

  費費問˙填完,累了嗎______? 

A: 還 OK !!
   

  傻妞問˙現在的妳,開心嗎? 

A: 開心 ˙ ˇ˙


  鮪魚問. 你們想炭炭嗎 ?

A: 蛤?! 炭炭是啥 ?!  = =  

  毛毛問. 喜歡SBL的哪一隊 ?`

A: 當然是裕隆囉 * 因為有他們個阿!

  寶問  ‧ 你很閒嗎?

A: 摁摁ˇ
  

  佩問  ‧ 點名你的人怎樣 ?

A: 好人 * 
  

  喵問  ‧ 你喜歡怎麼樣的生活 ?

A: HIGH* 就像 唯一的6C ..  
   
↘純兒↗問  ‧ 你跟點你的人是什麼關係 ? 

A: 假*貼心女王ˇ  

閻天 沒問題就是好問題對不對?

A: 對對對 .. =  ˇ=

羊 問 請你對發明問卷的人說一句話

A: 你ˇ ... 好**!!


勵勵 問) 妳想要結束嗎?

A: OK唷!

鈞鈞 問) 你敢時間嗎?

A: 趕趕趕ˇ

Dalyi 問 ) ㄋ愛我嗎?

A: 我愛妳呀ˇ  .. XDD

阿岑岑 問) 你的即時帳號是多少?!

A: yanntsernkame

請你點名3個小寶貝 * 幸福大考 * 正式結束
1. 就
2. 是
3. 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