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` 整天噢耶耶 ♥ 

01 17 ` 晚上噢 我呢 跟著我姊去夜市

他說 : 他想喝純喫茶

我說 : 喔 給我$ 我幫你買

哇塞 7-11 到了 十一二點 還是好多人 =.=

拿個就走 去結帳

那位店員竟然問我: " 請問你滿18了嗎? "

我說: 還沒

他說: 不好意思噢 我們不能賣給未成年 現在有嚴格規定

我說: 嗯 沒關西

他說: 嗯 不好意思

上了車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說話阿 不過 我還是有買到純喫茶

不過 我根本不懂這接對話的意義 =.=

 

01 18` 晚上噢 噢耶耶 這個禮拜我一定要去逢甲

因為上禮拜要考試 所以我沒去 這禮拜要去 噢耶!

到了逢甲 先去 私房貨櫃 買我的黑羊羊 NT$ 2000

好便宜 開心噢 :) 店員人好好威 好喜歡!

接下去去宇宙百貨 換褲子 去找 小明

宇宙百貨 每個人都好好威`

哈哈哈 可是有一個很三八 好好笑

每次都問別人 要找花俏的嗎?

我最會介紹花俏的了 ,, 很好笑 哈哈哈

oh my god 嚇死人 台中T 一堆威

不過 我不討厭 哈哈哈

阿唷` 一個女生 好高噢 應該有180噢

不過 他臉怎麼怪怪的 =.=

阿唷` @@ 他好像變性 

難怪連聲音也怪怪的` 不過

腳好細 哈哈哈

噢` 我肚子餓 跟我姊去買 紅茶冰

還有粉腸 (好吃噢` 一級棒的哩! )  

吃完趕快回去`

發現阿` 男生比較多

有一個頭髮比我長 =.=

有一個很可愛

女生只有一個` 超正噢

小明很像松本潤威` 

連頭髮都很像 哈哈哈

 看衣服阿` 我都看男生的

因為我沒錢看女生的了

剛剛花太多

看來看去 還是小明身上的那件外套比較好看 哈哈

噢噢` 小罡罡吐了

吐到衣服全部都是 趕快回家

好開心` 買到 黑羊

噢耶耶` 在彰化市好像沒看過黑羊

員林沒找過` 不過 還是喜歡去台中買

因為認識阿 黑羊八折噢` 快去買

消費卷更便宜 哈哈哈

快去快去` 

 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