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噢` 煩阿 ,, 不過 我要開心過每一天 : )

噢` 我的小黑羊沾到機車的黑油 

不爽 以後我不要在中午去菜市場

一堆婆婆媽媽 路就在小了 

還一直擠 =.=

不過 3M萬用去汙劑

好用 把它都擦乾淨了呢

不過 鞋帶還是黑阿 算了 =.= 

每天 都過著一樣的生活

早上起床 去買早餐

中午吃午餐

下去 去幫我姊

晚上 有事沒有就去逢甲逛逛

生活沒目標 唉唉唉唉唉

沒動力阿 基測快來 : D

 

 

 

 氣死我了 我不是香菇

死變態嘉晏 說甚麼香菇頭

到最後 每個人都說像香菇

哪裡像? 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rs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